[新聞]✨📸「宗教地景@輔大巡迴展」開幕

由本「宗教地景、療癒與社會」標竿計畫辦公室與輔仁大學宗教學系、世界宗教博物館所共同舉辦的「宗教地景@輔大巡迴展」,即將於明日中午12:20在羅耀拉大樓SL301弘道會議室開展,此巡迴展是輔仁大學宗教學系在2020年的雙和區宗教深訪展與今年的新莊宗教深訪展兩次與世界宗教博物館合作的展覽基礎上,以巡迴展形式進行台灣宗教地景的介紹,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宗教地景與文化的美妙之處。

本次選在輔大進行首次展覽,除了配合輔大今年的校慶之外,同時也希望跟全校師生分享宗教學系在宗教地景訪查部分的成果。未來本巡迴展將安排至各級學校進行展覽外,也將配合宗教學系每年的宗教地景深訪調查,來介紹台灣更多引人入勝的宗教地景,並逐年增加展覽內容,為台灣社會提供認識台灣在地宗教之美的方式。

本次展期為12/6-16,週一~週五9:00~16:00,在此竭誠歡迎各位前來觀展!

宗教地景巡迴展今日中午於羅耀拉SL301弘道會議室開展,感謝 #楊小青研發長 #彭正浩院長 #葉炳強院長 #洪力行主任 #石易平主任 等貴賓蒞臨。

Leave a comment